2011年1月2日

約吃飯其實很簡單!!


9/23

學姊:
我們星期三9/29中午12點 (約在資源教室集合) 要跟哥哥一起吃飯,聊聊天。可以幫我們轉告嗎?還是我打電話邀約呢(要事先告知哥哥,開手機)?

9/24
媽媽:妳要不要先寫信給他?我等他收信後再問我.。
學姊:好。這樣可以看看他的對應。我現在就寫,看看他收到信後的反應。

9/25
..............................................

9/26
..............................................
9/27
學姊:不知道哥哥有沒有跟你提起我們約吃飯的事。他還沒回信給我,還是他還沒開信箱捏~

媽媽:今天晚上我會叫他回信給你!

(晚上)....................................

媽媽:哥哥說他只知道禮拜三要吃飯,然後就不知道你要他做什麼了....所以可以請你再寫清楚一點嗎?

PS1.他說禮拜三可以跟你吃飯。
PS2.我叫他開手機用電話聯絡,他說不用了。
PS3.我叫他回信給你,他說他很懶。還有他要處理的事情很多....XD

所以,暫時還是由我當傳話人吧!

學姊:哈 我沒要他做什麼啦,就「吃飯」聊聊天啊,關心他目前的適應。9/29(三)中午 12點請他在資源教室等我嘍。請你當傳話筒傳給他嘍^

9/28學姊轉寄給我一封信
給你看哥哥回給我的信。收到的時候我大笑。簡潔有力。

以下是哥哥回信的內容
夠酷吧!




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