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幽谷中的太陽』紀錄片5/12首演及華視5/13首播

林芳寬執行長在過去兩年間。帶領各領域專業用家族排列,肢體律動。戲劇工作坊等方式,陪伴亞斯伯格家屬度過生命中的幽谷,如今這些結果整理成『幽谷中的太陽』紀錄片跟大家分享。

林芳瑾基金會將在5月12日於敦南誠品B2視聽室,發表101年亞斯伯格家屬支持專案-『幽谷中的太陽』紀錄片。歡迎去電02-2791-9602 索取
門票。只有115個名額。

5月12日下午2:00在敦南誠品的公播首映是基金會於2011年所舉辦的四個AS家屬工作坊: 身心覺察訓練、家族排列、音樂與律動、戲劇故事+戲劇演出「你可以愛我嗎」,

另外一部則是以「基金會觀點」為出發的記錄,總共是五集的紀錄片.5月12日會拿到的DVD是這五集. 而這五集的紀錄片會在華視播映,至於播出的時間,將會在5月12日公告發表。

第一單元身心覺察(也將在母親節播出)片名: 愛在身心健康時
第二單元"家族排列,片名: 真誠的心 滿滿的愛
第三單元" 音樂與律動,片名: 愛你 伴你 陪你玩
第四單元" 戲劇故事 " ,片名 :戲劇人生 聚聚愛
第五單元"基金會觀點 ",片名:默默滾動的愛

撥出時間會在林芳瑾基金會FB/官網上公告更完整資訊。目前華視規劃在每周日固定時段撥出,從母親節起展開公播。華視的播出時段已經確定: 華視教育頻道 ( 上下午各一次 )
5/13母親節開始播出,歡迎轉傳。每週日上午十點30分播出,同日下午三點30分播出,每週播一集。

感謝 林芳寬 執行長。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 L'Eau dessus-dessous Theatre 導演 張嘉容吳文傑老師 , 吳培儷老師。 ~~ 讓我在全系列的活動中受益良多。 感謝各位!!!



歡迎您進入連結投票給花媽。讓更多人透過這個部落格,了解這群星星的孩子。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285 按下『加人氣』。投票。

左上方有「親子類」「綜合類」兩個類別,各自加一次人氣。可以每天投。每天給兩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