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TED: 我從自閉症的弟弟們那裡所學到的事Faith Jegede

Faith Jegede 訴說一個感人而有趣的故事:她和兩個患有自閉症的弟弟一同成長,而他倆都很出眾。在這個 TED Talent Search 的演說中,她提醒我們要追求一個非比尋常的人生。

我有一個弟弟Remi今年22歲他很高很帥,他不能說話,但能傳達喜樂。這樣的傳達有時候連有時候連辯才無礙的人也很難做到。他不貪婪並無視於膚色。他不關心宗教差異,並且非常誠實一輩子沒說過謊話,從來沒有過~~~他使我感受到,我對心靈所知甚少,而這未知的領域是多美好。


 



Samuel今年16歲。很高很帥,有絕佳記憶力,這很厲害吧,但大多數人不同意,所以他們往往被忽略和誤解。

但他們那未知的領域,仍是出眾的。

Faith Jegede的部落格文字向來鼓舞人心。她認為,像自閉症的認識。她主持每週兩次時間一小時的談話廣播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