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命運觸控點」(TOUCH)自閉超能數字天才影集

「命運觸控點」(TOUCH)的主角是一位在機場打工的父親馬丁,他因妻子在「911事件」中喪生,受到很大的衝擊,就此盡力照顧無口語的自閉症兒子傑克。

傑克無口語,也不讓人碰觸,對數字有驚人的敏感度,平常很喜歡拿爸爸在機場撿來的手機開始自己重新組裝,無奈他雖然有特別的能力、從數字中得知未來的玄機,卻無法透過言語告知旁人,只能用看似失控的行為,讓父親知道某組數字的重要性。


英文劇名「Touch」,來自傑克剛開始不但不和人交談,也不准人碰,連父親都不能抱他,直到找出他所傳遞的數字密碼真意,父子間的隔閡才逐漸化解。

這是一部以推理的影集,主軸並非讓人認識自閉症,但如果喜歡美國式神秘推理劇情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命運觸控點」全劇用「拼圖式」鋪陳,節奏緊湊。

24時反恐任務的男主角+超異能英雄的編劇。複合有特異功能的神奇小子,變成很不錯看的推理動作影集「命運觸控點」。本人有預感看完影集自閉者有特異功能的傳說將繼續延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