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推薦dvd《阿蒙與橡樹》愛與失去的惆悵~~

阿蒙與橡樹】的西蒙明明已經很好命,卻仍理直氣壯地為自己的遭遇打抱不平,不知感恩的西蒙,一度太過自我。

可是,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曾經在自個兒那「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人生之中憤世嫉俗過呢?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周遭,當你滿心希望《阿蒙與橡樹》裡頭的西蒙可以放下過去、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之餘,
或許也提醒了你自己:是否該好好考慮來與過往的疙瘩來個大和解呢?

這部片除了緩緩堅定地宣導「母愛果然是這世上最偉大的愛的形式之一」之外,全片排列以層層生活事件,完整堆疊出了一段年輕人的成長過程、並加入各方長輩成熟的愛與包容。而電影又讓你可以清楚地看見到故事裡頭的每個人、每種人生,都會有缺陷。

故事感人,攝影精緻動人,樂音曼妙。相信不論是愛好文學、動態或靜態攝影、音樂、或者是愛好一般電影的朋友,都能夠喜歡這部優質藝術好片。

 

板橋國光圖書人文空間 常常會固定聚會閱讀討論書籍和影片,歡迎大家參加請您持續關心我們的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starflybq?sk=events

板橋國光圖書人文空間 實體會員,第一次預放儲值必須攜帶身分證或駕照(要有身分證字號有戶籍地的證件,健保卡不行)。餘額夠的話,以後打電話22588738扣款就好了。儲值的錢可以用來借DVD,喝咖啡買書..繳課程費用等等。
.................................
延伸閱讀
推薦DVD適合國小學生看的生命教育影片 
生命教育好片片單介紹與整理
泛自閉症(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相關影片全記錄
從電影學習同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