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心想事成的雨神遇到心想事成的晴天娃娃/山不轉我轉

常常有家長告訴我,她們很擔心孩子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所以我跟她們分享人們有多容易心想事成的經驗。

如果你擔心會出意外,那麼孩子就真的很容易鬧事,如果你帶著祝福,孩子就比較可能平安無事。因為你是在跟老天爺祈求,在跟宇宙下訂單。你許下的心願心想事成的比例很高。

我身邊的 好朋友們,都知道 我出門是幾乎不帶傘的。我自稱是『晴天娃娃』。



其實正確的說法,
不算是晴天娃娃,因為我只是期盼出門不下雨,不需要帶傘即可。我並不要求出太陽那類的豔陽天。跟宇宙要訂單的方法是向老天爺祈求,我『要晴天』,而不是說我希望『不要下雨』。

老天爺很忙的,也『老』了,沒時間,又有點耳背。只會聽到關鍵字『要晴天』給晴天。『不要下雨』只會聽到『下雨』........

有一天我南下,跟外號『雨神』的知名 筆記女王Ada ( https://www.facebook.com/queenada )在一起, 雨神朋友說只要她在一定會下雨。當天我一出 高鐵,我就搭上她的車。車窗外飄著毛毛雨。 朋友 樂得很就說:「你看吧,我就說一定會下雨吧。 還好我有帶傘!」 我笑開了, 邊說:「你到底在樂個什麼勁啊? 我明明就坐在車裡面,根本淋不到雨, 根本用不到傘啊!」

http://goo.gl/j79ED9
筆記女王說她知道我出門都不帶傘,所以很好心,多幫我帶了一把為我準備。 我斬釘截鐵的跟她講說:「不用啦!!有我在的地方就不會下雨。」

當然『雨神朋友』不會相信我的話,因為她有太多的經驗,是她出門的時候一定會下雨。 而且她會害別人淋雨,所以她一定要帶兩把傘。她又重度強調,幫我回憶了前幾回到板橋來找我時,『每一次都下雨。』

接著我們一起去午餐, 打開車門這位可愛的朋友又為我撐起的傘, 說:「還好我有帶傘, 可以保護你的電腦。」

走進餐廳坐在全面玻璃前觀景, 門外突然下起傾盆豪大雨, 朋友說:「你看下雨了吧!!超級豪大雨!」 是啊,雨很大,我們正坐在餐廳裡面,看著外面的雨景非常的美麗。

吃完飯後雨有變比較小, 筆記女王要帶我走到對面去演講,朋友自然而然就把傘打開來照顧我了。對我來講這根本不叫下雨,這種似有若無的濛濛雨, 對我來說只是霧氣而已。 但在朋友照顧之下, 我甚至連霧氣都沒被沾惹到就順暢的抵達演講的場地。

演講完後這一整天,筆記女王一直認為她在還好有帶傘,她認為這一直整天在下雨。 她一向是心想事成的人說會下雨就一定會下雨。有趣的是偏偏我也是個心想事成的人, 我從頭到尾也都沒有淋到雨。

這一天的經歷讓我感覺到一個很有趣的狀況。原來『心想事成』是源自於每個人自己定義的。 這一天雨神覺得自己『心想事成』,晴天娃娃也覺得自己『心想事成』。

不僅是有下雨或者是沒有下雨,每個人 對下雨的定義都可以不同。 對我來說下毛毛雨算 是舒適的好天氣。 可是有的人卻不這麼認為 。

http://goo.gl/GicTxL
我偶而會把 心想事成的雨神遇到 心想事成 晴天娃娃的故事,分享給容易焦慮和憂鬱 朋友,希望她們帶著正念。我深深覺得如果你想要快樂,你就會得到快樂, 因為你的思考真的會影響你所祈求的結果。

但接著, 容易焦慮和憂鬱的朋友就會說:「哪有可能你永遠都不會碰到雨天?」


這真是個好問題。沒錯,我會遇到雨天,但我想請您看完前面的文字敘述,下回下雨你要跟花媽見面時您會不會想要幫花媽多帶一把傘?如果您會,那麼我還是不會被雨淋到。 如果莫名其妙下起西北雨,有時候我會遇到好心的路人靠過來幫我遮風擋雨。

萬一真的雨勢很大,有時候臨時在便利商店買雨具也可以解決啊!或者順勢找個咖啡廳坐下來翻翻雜誌度過,又或者搭計程車........,但說真的,這樣的機率低到大概只有兩三次吧。這樣的次數還是讓我覺得我是『心想事成的人』

希望這的故事可以讓您懷抱希望! 讓我把『心想事成』的超能力感染給你!
...............................................
延伸閱讀

本文收錄在
山不轉,我轉!:花媽反轉亞斯的厚帽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