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影后凱特溫絲蕾幫助自閉兒

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創立了【金帽子基金會】要幫助自閉兒。大家給她按個讚!

2009年凱特溫絲蕾為一部冰島紀錄片擔任旁白,影片描述一名母親與她13 歲的無口語自閉症孩子Keli相處的經驗。而「金帽子」的由來則是Keli 與老師共同創作的詩,詩中描寫了一頂帽子,當自閉症孩童戴上後,帽子便能神奇地讓他們開口說話、進入毫無拘束的世界。


於是溫絲蕾也拿著一頂她的帽子,並努力邀請眾多名人拍一張戴著帽子的照片。而有多少名人會露臉?她表示:「包括李奧納多、安潔麗娜裘莉、強尼戴普、史蒂芬史匹柏…」

凱特溫絲蕾雖然覺得「我想幫助讓世界變得更美麗」聽來很老梗,但若大家因為對她的臉孔很熟悉,而願意多注意她,那會是個絕佳的機會。她說:「我現在36歲,正是進行這些事並實際嘗試產生影響、做出改變的時候。」

http://www.elle.com.tw/celebrity/news/kate-winslet-golden-hat-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