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分享關於AS因為言語誤解,而產生的有趣的小故事

剛剛看到去年大家分享關於AS因為言語誤解,而產生的有趣的小故事,還是覺得很有意思,重溫一次吧!!
..................
最近有沒有AS小孩跟你說。你怎麼知道他臉臭臭的?你聞到了嗎?

Mini Keng ‎"為什麼張老師協談中心的老師都姓張"??? 又一個 : 跟孩子說 :明天要和王媽媽帶她孫女去公園餵松鼠........孩子說 : 松鼠吃不下吧????

邱憶君 最近與姐姐鬥嘴,姐姐說他機車,他說:"那
我就ㄅㄨㄅㄨㄅㄨ騎走了~" 呵呵...

莊靜怡 這個我家姐姐也有趣事,那時已小四小五了某天,我問[妳今天為什麼臉那麼臭],她很生氣的說[我每天都有洗臉,你的臉才臭]@@

Lili Liu 有朋友跟小亞說「你趕快寫功課,寫完就可以玩了噢!」小亞回「你想玩噢?那你可以自己先去玩啊!」哈

Szu-Yu Chen 我:你以為你在原班做什麼事我會不知道嗎,我到處都有"眼線"喔!學生:我知道,整個校園都有陳老師挖的"陷阱",要很小心...

Szu-Yu Chen 我:(對常忘記來資源班上課的學生打招呼)好久不見了!
生:什麼東西不見了?

Yvonne Tsai 老師說:注意聽! 孩子就把臉轉90度,耳朵對著老師

石碩涵 好酒不見了,陳老師偷喝的!(指)

李蕾 我家妹妹有一次在姑姑家跌倒,拖鞋飛了出去,我們都擔心她會痛痛時,她卻抓起拖鞋,問:鞋子,你沒事吧!大家笑到不行!^~^
還有一次玩到靜不下來,正當我要想辦法讓她停下來時,不小心她的褲子被掛了個小洞洞,結果,馬上站在那邊,很難過的看著我,說,媽媽,我不能走路了,因為褲褲破破,所以褲褲覺得好悲傷。所以褲子不能動了

廖鈺菱 兒子問-那是誰的家?我回答-別人的家.兒子再問-別人是誰?我回-不認識的人阿.兒子答說-喔不認識的人就是陌生人.不可以吃陌生人給的東西.陌生人是壞人那是壞人的家啦! 我有理說不清....

陳琪琪 小子很小的時候洗澡摸到自己的屁股突然大驚失色地說:媽咪~媽咪~我的屁股破了一個洞!
我一面捧腹大笑一面跟他解釋那個洞叫肛門,就是便便蟲出來的地方,
結果有一次小子在聽大人講到家裡的門是"不銹鋼"材質的,於是他疑惑地看著門說:媽咪~所以我們的門也是"肛門"囉~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91618467560898?comment_id=3303864



各位夥伴可以分享關於AS因為言語誤解,而產生的有趣的小故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