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永遠在一起》是部生命教育好片

人為什麼會死?是由古至今所有人都無法解答的問題,但是12歲的山姆,用他自己的方式告訴所有人,就算死亡,人生還是可以很完美。


如果從小進出醫院,最後發現,只剩不到一年的日子好活,你的願望清單中,你想做什麼?假使你的孩子,從小受盡病痛折磨,而且只剩一年生命,你要怎麼面對你與他的痛苦?

恐懼死亡、害怕分離,不想面對的情緒,要怎麼把死亡當作一個歷程,12 歲的山姆,真正的教了我們一課。

非常推薦《永遠在一起》這部生命教育好片(關於我和那些沒人回答的問題小說改編)。

如果每次想到我都很傷心,那要怎麼好好地記得我呢?」12歲的山姆是白血病患者,在僅存的壽命期間紀錄了自己光彩亮麗的生活。

列出願望清單、實現心中夢想。不論是挑戰世界紀錄、嚐嚐當青少年的滋味、追女生、搭飛船…,山姆和菲利不畏病痛,勇敢追夢。

在生命的最後階段,活出耀眼光彩。推薦這部溫馨感人逗趣的勵志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