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推薦 『愛 LOVE』適合跟國中孩子同看的電影


 『愛 LOVE』這部片藉著四段愛情關係貫穿,導演試圖在這些人物的關係中詮釋出各種不同的 『愛 』 ,男女之愛、兄妹之愛、父母之愛,還有朋友之愛,最終歸結於 『愛 』  是寬恕、包容、為對方著想、希望對方幸福。

這是一部眾星雲集的商業電影,但卻不失為是一部令人感動的好片,看完之後心裡的確會有一股溫暖且珍惜所愛的感覺。與其以太過嚴厲的眼光來批判它,不如放鬆心情欣賞它。

談愛的主題可以正面,又還好不致太說教,聽到孩子懷孕,父親說:「懷孕不能吃成藥」,母親說:「阿?我這麼早就在做啊嬤?」,在馬克與趙薇間「作梗」又「作媒」的大陸公安,多金卻溫柔的懂得關愛孩子敬愛女人的富商。都打破了我們一般固執地對白想像。輕鬆有趣。

我個人會把這部片推薦給家裡有國中生的父母,覺得陪孩子一起看,不必擔心這部片有兩性纏綿的鏡頭,但用電影裡簡單的觀點來說『愛 』,這部片頗為合適。





『愛 LOVE』官網 http://2012allinlov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