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站在學生前面:妥瑞氏症教我成為我夢寐以求的好老師》

《站在學生前面:妥瑞氏症教我成為我夢寐以求的好老師》-叫我第一名電影原著

常有人問,為什麼妥瑞氏症患者讀書這麼辛苦?除了抽動之外,我能想到的最好答案就是:叫一個正常的閱讀者想像你在讀書的時候,有好幾個人同時在你眼前揮舞他們的手指,在你的耳朵旁邊拍手。

有幾次抽搐和我都是全然的不可控制。現在,假如有必要,我有時可以咬鉛筆或嚼口香糖,把注意力轉到別處,有時候這麼做還可以鎮壓住抽搐。各種藥物也可以降低我喊叫的分貝,但是藥物通常都有副作用,例如昏昏欲睡和體重增加。多年來,我試了各種不同的藥物以控制我的妥瑞氏症,新的藥也一直不停地發展出來,所以,現
站在學生前面:妥瑞氏症教我成為我夢寐以求的好老師
在雖然沒有藥物可以完全控制抽搐,至少未來是有希望的。但是在小學四年級時,這些藥物對我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未來。

雖然我為我的行為在家裡和學校所引起的麻煩感到難過,但是整體而言,我還
真的是很正向的人。

我認為自己是個很獨特、很有原創力的人,雖然在社交上,別人對我退避三舍,跟那些溫柔沉靜的同學比起來,我從來沒有不被人注意的時候,我選擇把它當做一件正常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