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金頭腦冠軍的超強學習法》孔繁錦醫師板橋QA


孔繁錦醫師署立花蓮玉里醫院精神科醫師。被商業週刊列為百大良醫。今天10/19(日)下午3-5點 在花媽的店,分享他是如何成為「金頭腦」益智節目的年度總冠軍的,言談輕鬆愉快。

孔醫師說只供應孩子到大學畢業,要讓孩子有現實感,家庭要用愛和義理鋪底,不要怪罪他人。

輸沒有關係,選擇不同的經驗,會獲得收穫。

孔醫師說最小的16歲兒子有亞斯氣質~~ 兒子不知不覺中就得罪了一堆同學~應酬是為了讓孩子見見世面。多一些生活閱歷。孩子的親師懇談會身為家長一定出席,重視家庭的氛圍。

對於聽者詢問有沒有推薦的書單,孔醫師說書海無窮,學生可以先從課本開始讀起,再閱讀參考書,金庸等等。

孔醫師推崇金庸作品,認為易讀且可以產生共同語言。比方說一提到誰像是段正淳..誰像是岳不群,彼此就會會心一笑。

想追隨孔繁錦醫師訊息者,可以加入孔醫師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KungFanChin?fref=ts

想了解孔醫師的《金頭腦冠軍的超強學習法》
購書資訊


賴麗妃女士,孔繁錦醫師。花媽卓惠珠。

補上之前跟孔醫師的合照,炫耀一下囉!!

.....................................

延伸閱讀

泛自閉書籍推薦-推薦書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