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板橋國光租書店結束營業說明~~活動或相關課程將與尋找相關機構合作進行

各位夥伴,很遺憾的要跟大家說,花媽的店板橋國光圖書人文空間,在經營12年之後,要518日正式跟各位道別了。

在過去多年來感謝王意中臨床心理師曲俊芳老師、賴英宏老師、蔡惠芬老師澐媽廖芳珍林盈璋老師等長期無償協助花媽的店持續營運的貴人。還有許許多多之後,花媽會一一再向您們致謝的老師們~~

請關心花媽這家店存在的朋友不必擔心,因為陪伴需要的家長是我畢生的志業,我不會停止,只是之後可能租用場地,或與其他單位機構合作的方式繼續。

如果您曾經在花媽的店儲值,
請注意以下訊習~~

關於儲金餘額

如果您需要將儲值在本店的餘額退款,請您本人到店取回餘額。或在粉絲頁,留下訊息 。ttps://www.facebook.com/p22588738/  PO留言,您的帳戶名稱,住址,手機號碼,及帳戶持有人姓名,以及欲匯款的銀行存摺封面照片,工作人員扣除銀行之匯款手續費後,進行帳戶退款的作業 (請原諒手續繁瑣,都是要確保這是您本人的餘額),謝謝您的配合。

關於設備:
當初捐贈我們鍋碗瓢盆桌椅設備的夥伴們,我們會詢問您是否將捐贈給我們的物資收回,或者給我們變賣換現金,最後仍無法售出的部分,我們將捐贈給其他需要的公益單位。變賣物品之現金所得在店內資產清算後,若有現金盈餘,也將提供給公益單位,讓您對花媽的支持得以延續到其他需要的地方。

關於書片:
接下來的每一天您會看到我們有很多好書好片跟電器等等公告販售。
第一波是全新書籍(幾乎從來不打折的心理出版社我們也因為已經預付買斷,所以會用特價清倉)跟絕版書(是的就是您一直買不到的智園出版社的書籍)的特價販售。
http://starflybc.shop2000.com.tw/

建議此類書籍直接在此下單 http://starflybc.shop2000.com.tw/ 並轉帳或利用您的帳戶餘額進行扣款。

我們預計用五階段價格售出,請注意本店粉絲頁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p22588738/timeline

目前初步DVD書籍等等是 1.七折。2.五折。3.三折。4.一折。5.捐給公益單位 這五個階段請密切注意本店粉絲頁公告日期。(請注意最重要也最被需要的書會在第一波就被選購一空哦!! )

Ps.有少部分市面上買不到的絕版好書會以原價出售,或者直接留給對某人來說非常重要的夥伴。

關於活動:
目前仍在進行中的活動,之後花媽會在附近租借場地完成所有活動,請不用擔心。另外花媽希望之後能為自閉症家族繼續在各地區辦一些活動,本著初衷希望繼續跟大家一起為孩子們努力,但因為有活動成本考量,所以未來活動將以大型講座為主。其他小型系列活動或相關課程將與尋找相關機構合作進行,以利創造更多共好的資源。
 
結束一家開了12年的店,過去幾周,我流了很多淚,有很多不捨,這是一個很難下的決定,我深深的知道這家店,給過一些人擁抱,也在我們彼此有困難的時候,對彼此伸出了援手,想到這家店曾經存在的過往,我的心是暖和的。


我將持續這樣的溫暖,帶著大家的肯定與支持,為自閉症家族繼續奔走與發聲…結束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期待未來是一條可以幫助更多家族孩子與家長們更寬廣的路
.....................................
延伸閱讀
..........................................
推薦繪本 
http://goo.gl/f7ElqO
泛自閉過動書籍推薦-推薦書目 http://goo.gl/Sy5b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