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家長在幼稚園小學ASD或ADHD就診醫院及診所列表~可繼續新增或複選讓資料更完整~

誠摯提醒,這絕對不是排行榜。因參與意見的只有幾百人,這個社團裡面有七成人口在台北市新北市,又是個人意見,所以結果有必然的偏頗。

比方說花媽尋求就診的醫院和診所,一向是選擇離家近的,畢竟看診方便。有一家固定的大醫院尋求診斷,再加上一家孩子求診便利和他願意自己去看去商談的診所,不見得是最期待的,卻可能是最合適的。花媽期待的是得到更多可循資源。感謝大家的幫忙

並且請持續幫忙常見問題整理: 您推薦的ASD或ADHD診斷醫院以及診所。可新增可複選。讓新加入幼稚園小學ASD家長及助人者社團(含醫師診斷疑似ASD)社團者有更多可參考的資料。

以下資料是社團成員個人經驗提供,如果您孩子受惠的診斷醫院名單不在其中,歡迎新增提供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