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亞斯青年《鯰廢》的畫作《受困者-路迢何愁日暮》等作品與說明

題目:  受困者(又名   路迢何愁日暮)

作品創作過程簡述:

這張畫代表了我AS 長期孤獨無力的心聲。這張畫是我十多年來反覆的夢境 ,在陰暗的地底迷宮下,我跌跌撞撞地摸索,好不容易找到出口, 卻發現自己身處孤島, 四周是一片汪洋 ,完全找不到出口。



面對這一片茫然,我只能望著陽光照過來的方向 反覆的感受這僅有的溫度 我想這就是我AS特質面對現實社交環境的無力感,也許當時年紀還小(小學3年級),無法用言語描述這些,但潛意識已經把這一切反映忠實的在夢境裡…


這張是我小時候在房間看見的怪物 (現在偶爾還會夢見它) 。小時候我很怕它, 但在成長過程中在人際上飽受挫折(被排擠霸凌 成為邊緣人)後, 會覺得人更難捉摸更可怕 ,這隻怪物反而變得可愛親切起來, 甚致覺得懷念。


作者介紹: 《鯰廢》目前在打工,同時也在畫畫累積作品,希望能開一個畫展,並且找到銷售作品的管道。興趣畫畫釣魚爬山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