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整理跟自閉症相關議題的TED影片-2023.01.30更新

幾部跟自閉症相關議題的TED影片 。歡迎您繼續提供其他遺漏的TED影片連結,讓影片目錄更完整。謝謝!!
 

 

伊森.利西: 有自閉症是什麼樣的感覺 史都華鄧肯: 我如何用《當個創世神》來協助自閉症孩童 關於「自閉症」被遺忘的歷史Steve Silberman
 

【TED】關於自閉症:我媽媽的堅持證明了專家是錯的Chris Varney 卡莉娜·莫瑞羅: 要想了解自閉症,別移開視線 我的內心怎樣學會跟阿氏保加(亞斯伯格)症對話Alix Generous
自閉症如何讓我尋到自我Rosie King 鋼琴界天才Derek Paravicini and Adam Ockelford 阿米克林:診斷自閉症的新方法Ami Klin
自閉症──所知的(和未知的)?Wendy Chung aith Jegede: 我從我自閉症的弟弟們那裡所學到的事 Faith Jegede Cole Juan Enriquez: 我們的後代將會是不同的物種嗎?Juan Enriquez
Michael Specter: 否定科學的危險Michael Specter Pawan Sinha 之大腦如何學會看Pawan Sinha 天寶葛蘭汀:世界需要多種思維的人Temple Grandin
 
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值得全世界傾聽的故事-亞斯伯格親子可愛的對話Dave Isay 星期三是藍色的' Daniel Tammet - 用不同的方式看世界Daniel Tammet  


幾部跟自閉症相關議題的TED影片 。歡迎您繼續提供其他遺漏的TED影片連結,讓影片目錄更完整。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